等待的味道。

 

撐著傘,等著你。

天空沒有眼淚,所以我也忍著。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一種照片,一種味道。

 

 

 

 

相處的味道。

 

人與人,牽著手

就是相處和溫暖。

 

 

 

人生的味道。

 

累啊,苦的。

常是人們所抱怨的。

汲汲營營的活著。

又是為了什麼。

 

 

自由的味道。

 

 

飛翔著。

我看不盡的天空。

翱翔著。

天地自有我處。

 

 

寧靜的味道

 

 

卡片上,我看著。

看著你,看著寧靜。

它悄悄的走,又悄悄的來。

 

 

大海的味道。

 

鹹的?

平靜的?

這個世界上,

只有海洋不會變。

潮來,潮去。

海闊天空。

我背負,你的愛。

像貝殼,於大海。

 

 

相聚的味道。

 

 

我原本不能知道,

每個國家的人,要怎麼相處。

那一天夜晚,很美。

我可以告訴你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那首詩歌的味道。

從那一天夜晚開始,我認定基督教是幸福的宗教。

 

 

 

角落的味道

 

 

城市一角,咖啡香。

春去秋來,花謝會開

思念化作力量存在。

在這城市寫下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