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15-IMG_0193  

 

 

不知不覺的退伍半年了,也就是過了一半的意思。走了一趟花蓮,繞了一回海邊。看了一次演唱會。固定上班的日子,在拉回來扯之間讓它暫時妥協。未來一年的生活,說有打算,但其實也不知道該怎麼走。

但心裡很清楚年輕的時候不應該這樣子,並不是安逸就好。

我要選擇自己想走的那一條路。總想要做一個更好的人,一個值得對的起自己的人,不是說要懸壺濟世,或是當太空人之類偉大的志願,而是,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發揮自己的專長,儘管在外人眼裡看來微不足道,但卻能抬頭挺胸的,以自己為榮。

 

A life is not important except in the impact it has on other lives.

 

是的,我要走那樣的目標。一生懸命。

 

那些月一條河兩群人,走了許多里路,了解彼此。衝擊了我許多將會改變我一輩子的觀念。

我沒辦法忘記南迴鐵路西太平洋的海。也沒有辦法忘記在諾亞方舟演唱會上,言承旭在唱好不好這首歌前,他說:「這首歌對我來說其實意義很大,我想要唱給一個在我心裡面很重要的一個人聽,雖然她不能來,但希望她可以聽到。」的那一份真誠

他很緊張,可是歌聲的溫暖和誠意,在會場的每一個人都感受到了,他紅了眼眶,我被他感動。

是的,人跟人之間,那一份真誠,不必說,你就能體會到的。

一個擁抱就能體會。

 

單純一些,勇敢追尋自己想要的,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