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喜歡自己拍的這張。

 

 

有時候,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做了不一樣的選擇,開始了不一樣的劇本。然後過了一段時日後,可能開始會感嘆,阿如果我當初怎麼怎麼選擇,現在就怎樣怎樣安怎。看看眼前的自己,怎麼就有點想不起來五歲的時候上學走過的路,十歲的時候每天要看的卡通,十六歲那年喜歡的人的電話,二十歲那年想去的地方,接著很快卻要踏上人生不確定未來的二十八歲?

 

唉唉唉,有時候會有種巨大的失落感,或是迷盲,籠罩著心臟,模糊著視線。想著自己的未來要走哪一條,踏上了這一條,是走不回另一條的。物質的慾望很低,心靈的空卻怎麼都補不起來。

那個洞卻說來好笑,我都不知道是什麼,說夢想太空泛,比較像清談的文人,明明自己就是個熱血做而言不如起而行的青年,腦袋卻老是不太有自信。

尤其是,那個,曾經如此熟悉的、認識的,社會化了之後,突然覺得如此陌生的她。我開始不想去想自己未來會不會也變成那樣。

 

那樣太令我失望了。

 

有些事一夕發生,死在昨日,活在今日。給現在的自己,決定一些事情不難!!! 我知道自己心裡也有個克勞薩,也有個mayday,能夠莫名的做自己(其實一直在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的我就是做自己了吧)。就像都已經想好退伍後想買哪顆鏡頭的我。就算之後我會變成窮光蛋,但我也絕不要讓朋友感覺現在的我怎麼陌生的如此可怕。

想想三十歲前做什麼吧,只要能變得更好,just do it !

 

年輕的流浪是一生的養分。

我絕對要往上往上再往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艾 的頭像
    小艾

    依然,這世界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