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829-1.jpg  

 

人啊,是一種很奇怪的生物。

看著過去的舊文章,我知道我自己成長了,卻也感嘆回不去了。

 

 

四年,我在這裡要結束了,也成長了,要邁向人生的另一個轉捩點。

我自己的心中好想再留在這裡。

卻也知道那是我包含了不夠多的勇氣離開這裡。

 

對我來講,在樹德的日子是開心的。

這四年我遇見了好多人,做了好多事情。

大一的住宿,第一次離家背井念書。

宿舍的生活。你們,我們。

DSC00729.jpg  

 

 

 

大二,忠僕號志工的服務,讓我開闊更大的眼界。

是我第一次和外國人說話。

也是第一次去當志工,體驗不一樣的生活圈和人生。

在International night那一晚聽見的聖歌。一直都忘不了。

也很慶幸我踏進了世運主場館見證了高雄的歷史。

 

 

 

 

DSC01815.jpg  

 

 

大三,還是熱血衝動的我。

我知道,單親的孩子比別人更無助。

純粹對自己許一個誓言,也做完這個誓言。

 

 

志瀚、琪均和怡佩,希望老師我永遠記得你們的名字:)

每次看照片,我還是很想念你們。

我也好想看見你們長大的樣子。

DSC04474.JPG

 

DSC04476.JPG

 

DSC03530 (2).JPG  

 

 

 

大四了,人生的接力棒。

我跑到這裡,交給了你。

 

以後,希望你不要忘記自己是誰,也不要忘記了自己

_MG_3846.JPG   

 

 

 

 

 


我在空寂的世界
趕路
不斷的對自己說
就快到了
就快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