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偶然看到郭書瑤(瑤瑤)的新MV

讓我驚訝了一下,因為這一首MV和我對於瑤瑤的歌聲和人的印象相比實在落差滿多的

而且感覺她變瘦,更漂亮了

在這首MV裏又唱又跳的表現的很出色

 

猛一看還真有點那麼年輕時楊丞琳的感覺....

 

 

 

 

 

在這首MV裏,我個人覺得她唱的真的不難聽

 

相比之前愛的抱抱...真的進步非常多,看來她做了很多努力,想要擺脫外界對她的印象

有種轉型的新印象

 

其實我一直不討厭瑤瑤,相比其他的藝人之下,她不但敬業也沒傳出什麼負面緋聞

更重要的是孝順,她當初是為了想幫媽媽負擔家中的家計才出來演藝圈賺錢的

這樣子的她,卻在剛小有名氣的時候,強烈感受到成名帶來的改變

不少網友曾經在她的部落格留下令人不舒服的言論

她曾經在她自己的無名裡面提到:我的無名小站,成了別人的討論區,已經不是我的無名了...』

瑤瑤的這首專輯就讓我看出了她的改變,瑤瑤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